米大leamysa

我说,我有三千个太阳

最近才入坑,今天才补到S05E35的人。


我tm标准自毙了。我哭了。我的莓橘是真的,真的是真的。我之前就,今后也一直会用灵魂去真情实感地爱莓橘。


竟然真的,盲狙狙中了。。。。我是我自己的魔鬼吧。


曾经多少个夜里辗转反侧难眠,无数次地在脑内质问福葛“你会后悔吗”,无数次推想小飞机真的死的时候福葛会怎么办啊。

想不到啊,这种事情怎么也想不到,但唯独只有一幅画面在脑内,一闪而过,挥之不去。


福葛徘徊在那不勒斯的大街小巷,忽而抬头,一架飞机的阴影从脸上略过。螺旋桨的声音远去了。


在无数种推想的世界里,这是最,最。最。的一种吧。啊。妈的,我说不出话了。无可奈何的,风轻云淡的,一无所知的。啊。恬不知耻的背叛者啊。

自食其果。


“什么嘛,是海燕啊。”


你会后悔吗。


你会后悔吗。


评论

热度(5)